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to sketch


我很喜歡這張,所以會找時間上色,最近一直在想我非常喜歡畫速寫,可又懶得上色~
這樣的東西也稱不上是作品而苦惱,其實只要畫到真的喜歡我想....我就會主動上色了吧(喂!)



 這張我覺得有點像恐怖片的圖.可能是個悲閉的女主角,陷害人成功的表情...
 這張慵懶的感覺我很喜歡~~可惜當時畫的有點隨性?
 這張我雖然很認真的畫了..可我一點也不想上色,~我的上色機關可以打開嗎= =
一點都不想上色的話....作品要放甚麼(遠目)
 這張修過會上色
上班偷偷畫的我覺得筆觸蠻喜歡的.可能會給她穿衣服xDDD

我要放上來的時候才想到我是用手機拍的....難怪我調半天.都不能顯白= =有夠笨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