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

發怒的原因 Angry reason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平常我家j魚看片什麼的也很少哭!
那天他發完脾氣,我還以為我偷吃東西被發現之類的,
他不高興的把咖啡推倒,把書亂丟,(咖啡和書剛好掉下來被拿來發怒!)

隔天也就是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j 他跟我說你知道我昨天有偷哭嗎?
我說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..............你昨天不是在發脾氣嗎?
j: 我因為喝不到蜂蜜蘆薈哭了QQ
我................有這麼誇張

(我昨天阻止他喝有糖飲料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